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让爱受伤了

2007-05-28 17:45 阅读(?)评论(0)

  我和颖儿结婚已经两年多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老是吵架呢?在这个问题上我不断自问,想来想去应该是我不够有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胸襟吧!在小事上我们却从来不会让步,我想我应该是属于那个心小的男人吧。每次她生气都是我去哄她,但是大部分结果是一样的,只会把矛盾更激化,我的本意也在其中变了质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坚持到底呢?我也对自己做了一个总结:就是我是一个听不了坏话的人,我忍受不到她对我的刺激,进而进一步激化了矛盾。如果她生气我不去哄她,矛盾就不会激化,不会越来越大,至于到最后我们都不知道如何收场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颖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